【嚴選好物】憤怒鳥力量的秘密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憤怒鳥愛 爾 達 體育 臺 直播力量的秘密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憤怒鳥力量的秘密

價格:153



瞄準~發射~
想以精準角度與力道,用完美拋物線迎戰搗蛋豬
憤怒鳥教你不可不知的物理知識


知名物理學教授瑞特?亞蘭用最簡單的方法闡明物理概念

憤怒鳥×物理學=樂趣無限

總是沒辦法一舉攻破搗蛋豬設置的關卡嗎?
到底要用什麼角度與力道,才能一次擊倒搗蛋豬,贏取最佳成績?

憤怒鳥遊戲與物理學之間的關係密不可分,每一次憤怒鳥玩家拉開彈弓、瞄準目標的時候,都必須面對物理學原理,為了讓所有憤怒鳥的粉絲與玩家輕鬆搞懂物理知識,國家地理學會與憤怒鳥團隊特別設立物理特訓班,透過生動文字與精彩插圖,讓讀者掌握力學、聲音與光、熱力學、電學與磁學以及粒子與太空物理學知識,一舉擊潰搗蛋豬,在突破各種關卡的同時,你會發現,其實物理也可以很好玩!















瑞特?亞蘭(Rhett Allain)



幼年時大部分時間住在伊利諾伊州。

他的童年時期總是喜歡建造和拆開東西──雖然不是每次都可以把它們恢復原狀。

他曾就讀於阿拉巴馬大學及卡羅來納州立大學,但他想當一個超酷的物理學家勝過於從事教職。

目前他是Wired Science的專職部落客,同時還是個物理學教授。

他與他的妻子及小孩住在路易斯安那州,在那裡他總喜歡騎著腳踏車去上班。


















專家推薦

憤怒鳥物理學用孩子們熱愛的遊戲,提供了絕佳的基礎物理概念介紹。–Tech Savvy Parents
















前言:憤怒鳥物理學7

LEVEL 1力學8

LEVEL 2聲音與光 38

LEVEL 3熱力學 68

LEVEL 4電學與磁學 98

LEVEL 5粒子與太空物理學 128

名詞解釋 156

謝誌 158

圖片出處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