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芝玩到新加坡Quintus扮猴逗娘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3 | 蘋果日報

張柏芝常常帶著2個寶貝兒子Lucas和Quintus四處玩,趁著農曆新年多天假期,張柏芝一家三口出國度假。之前先有網友發現柏芝帶著兩個小帥仔在泰國芭達雅現身,但沒隔多久又有網友在新加坡機場看到他們母子3人的蹤影。當天張柏芝被直擊帶著兒子過海關之後,Quintus馬上戴起猴子面具玩,真是十分應景,接著又有網友見到他們去新加坡名勝聖淘沙玩水上活動,親子遊開心得不得了。(唐慧穎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60213/794722/柏芝玩到新加坡Quintus扮猴逗娘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