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猛男難民囚犯 人妻獄警助他逃跑兩人私奔

圖擷自英國鏡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一名來自敘利亞的27歲難民基柯(Hassan Kiko)先前因在瑞士犯下性侵案,入獄服刑中,卻和32歲女獄警安潔拉(Angela Magdici)有了情愫,日前在安潔拉的協助下,基柯成功逃獄,兩人更攜手私奔,目前當局正通緝兩人當中。據英國鏡報報導,基柯在2011年從敘利亞逃到瑞士,卻犯下性侵案而入獄,獄中認識了女獄警安潔拉。不過安潔拉早已是有夫之婦,她和25歲老公瓦希利(Vasili Magdici)在2014年結婚。瓦希利表示,「之前很多親朋好友在問我跟老婆怎麼了,事件爆發後,一切都藏不住了。」他在5個月前發現安潔拉變心,兩人3個月前開始分居。另外,瓦希利也表示,安潔拉和基柯私奔時,開了他和安潔拉共同買下的BMW X1車子逃跑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6809/1498718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