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劫被逮個正著竟開槍轟警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6 | 蘋果日報

美國密西西比州2名嫌犯搶劫離開途中,竟朝警察的頭部開槍,警員中彈送醫急救,尚未脫離險境。根據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》報導,當地時間周六晚間,2名蒙面嫌犯在密西西比州克拉克斯戴爾市(Clarksdale)一家便利商店搶劫,從櫃台搜刮現金,離開後附近的一名員警發現他們行蹤詭異,在數個街區外逮個正著,不料其中一名搶劫犯朝員警開槍,員警當場血流如注倒地,2名嫌犯則逃離現場。最後2名嫌犯在數小時之後自首,正被拘留當中。(林孝儒/綜合外電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60216/796406/搶劫被逮個正著竟開槍轟警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