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/「福祿猴」光雕秀kuso自嘲 評價兩極

台北燈節主燈「福祿猴」反向操作,將網友負評和搞笑創意融入光雕展演秀,網友評價兩極、交鋒不斷。有網友在「願景在地→台北」粉絲團留言,嘲諷設計師「已經開始自暴自棄了吧」,卻也有網友覺得有創意,「想去現場看看」。市長柯文哲昨天被問及,在福祿猴看到自己投影的肖像感覺如何?柯坦言「憂慮很久」,但前天看一看也還好,不過最後一招把他的肖像拿到上面用(指投影),「這實在是…」,一度語塞實在是。對於是否「反敗為勝」?柯說,還不敢說「勝」,至少不要「一路土土土」(台語:一敗塗地),應該叫止血。「福祿猴」今年1月未演先轟動,聯合報「願景在地→台北」粉絲團搶先PO出模擬影片,引發網友瘋狂分享,許多留言酸度破表,「這應該是沒年終的設計師搞的」、「還以為看到黃色小鴨」,更有網友覺得福祿猴葫蘆不像葫蘆、猴子不像猴子,直言「這到底是什麼妖怪」。設計師林書民表示,公布主燈記者會後兩天,就向民政局長藍世聰提出kuso自嘲想法,沒想到藍世聰一口答應,還說「有創意的好東西就去做」,並建議他將柯市長的臉一起放入投影。林書民說,他花年假9天,過濾網友上萬則留言,不諱言一開始看到某些謾罵留言的確有些難過。針對福祿猴主燈光雕秀Kuso橋段,有網友在願景在地→台北粉絲團留言,嘲諷設計師「已經開始自暴自棄了吧」,有網友則覺得有創意。有網友批福祿猴「是沒年終的設計師搞的」,被設計師選中投影到福祿猴上,他也留言「感謝福祿猴的肯定,讓他的一句話可以收錄在台北燈會中」。民政局表示,光雕秀Kuso橋段今晚演出後,會再評估是否繼續。「願景在地→台北」粉絲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taipei?fref=ts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9465/1516238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