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秀自己 免費出國玩

許多民眾夢想能出國輕鬆玩,而且現在還有機會免費玩,甚至還有薪水領,好康幸運可千萬別錯過!其中包括泰國觀光局舉辦「浪漫情人月 愛的分享活動」,活動將至2月26日止。另外,馬里亞納觀光局亦在本月舉辦「2016夢幻實習工作」,不僅可過過當島主的癮,還享有週薪六萬的待遇,實習生報名日將在2/22截止!泰國觀光局舉辦的「浪漫情人月 愛的分享活動」,活動自即日起至2月26日止,民眾只要在遊泰期間,以個人與情侶或夥伴、好朋友之間最浪漫時刻的照片,照片在上傳之前,可以用照片修飾工具美化背景照片,並分享如何在泰國度過浪漫時間的想法(最多100字),上傳到社群媒體,得獎名單將於2月29日在活動網站上公布,獎項包括2張來回機票、泰國飯店5晚專屬住宿,包括2晚曼谷住宿,及3晚可選擇普吉或蘇梅島或清邁(擇一)。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查詢!除了泰國觀光局活動外,馬里亞納觀光局目前也正舉辦「馬里亞納實習生:週薪六萬」的活動,報名日將在2/22截止,只要錄一分鐘的影片,就有可能成為夢幻實習工作的贏家,代表蔡璧如表示,「其實報名影片除了顯現創意以外,還有一個小秘訣就是必須要『引起共鳴』,也就是說你製作一個自我介紹的影片,讓更多朋友及網友更認識你,這時就是推銷自我的最好時機!」這個號稱最夢幻的工作實習內容就是吃、喝、玩、樂,獲選的幸運得主,將在觀光局總部接受一連串的實習課程, 除了塞班島,也有機會前往「世界上最友善的島嶼-羅塔島(Rota)」,進行為期一週的巡島活動,包含:游泳洞(Swimming Hole)體驗、羅塔採石場勘查、神秘洞穴探索之旅、參觀宋宋村(Song Song Village)、蛋糕、鳥類保護區、揮桿羅塔高爾夫球場等等項目,享受海天一色,試試過島主的癮!相關訊息請至馬里亞納觀光局官網或官方粉絲團查詢!

新聞出處---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勇敢秀自己-免費出國玩-071704838.html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