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臉書po影片控惡劣賓士擋救護車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6 | 蘋果日報

又見疑似阻擋救護車的惡劣行為!昨天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PO了1段影片,影片中1輛黑色賓士車不顧後方救護車鳴笛、按喇叭,在前方擋道,被救護車上的民眾拍下來。王浩宇痛批「惡劣! 吐血、高燒39.5度的肺炎患者從804醫院轉院到北醫的路上,一台黑色賓士惡意阻擋救護車,患者差點就...還有良心嗎?」影片拍攝地點在國道3號上,1輛黑色賓士車無視後方救護車鳴笛、按喇叭擋道。其他網友看了痛批「太過分了」、「交給警察來收拾他」、「吊銷駕照」。不過也有人說「我記得救護車可以開路肩(路權)」,有人解釋「救護車很少開路肩是因為路肩很髒,容易爆胎唷,所以emt比較常開內側超車道」,也有人緩頰「這路段車本來就多,而且很明顯他不好切,他前方也有車」、「感覺是切不出去欸==」,但也有人說「他連方向燈都沒打,沒有要切的意思,後來是emt自己切出去的」,王浩宇也回文說「那個影片之前他已經擋了很久了」。但也有網友持中立立場說「建議還是把全程的過程PO出來,因為擋救護車這種行為很該死,而且這影片這樣實在很容易造成誤會。」不過影片拍攝者也在下方留言「我就是救護車上的人,就因為一直都沒有讓,沒有打方向燈我才錄影的!」也有人中肯地說「台灣人普遍存在著的觀念:反正前面也塞住了,我一個人讓你也沒用。正確的思考應該是:我讓了以後,接下來的每一個人換了他們時都一輛一輛地讓。」(任羿馨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ocal/20160216/796359/議員臉書po影片控惡劣賓士擋救護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