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大人洗澡偷溜出門3歲男童逛大街 | 即時新聞 | 20160228 | 蘋果日報

新北市新莊1名3歲男童,昨天下午趁著阿姨在洗澡時,偷偷跑出家門,一個人在民安路上遊蕩。由於當時天氣陰冷,民眾發現後熱心地將他帶至光華派出所。女警羅蕙妤見小男童身上髒污還有便味,立即幫男童清洗身體及衣服,擔心男童會冷還拿警察制服讓他套上,走失的男童還開心的警員玩耍,警員也當起一日保姆。警方最後聯繫到男童家人並主動將他送返家,才結束這場保姆任務。警方調查,今年才3歲的歐姓男童,因父親工作忙碌,於是將他交給朋友幫忙照顧。不料歐童趁著大人洗澡時竟偷溜出門,在新莊區民安路橋附近街頭遊蕩。熱心民眾將他送到派出所交給警方。但因歐童無法表達家中地址及姓名,警員只得請里長廣播詢問是否有民眾家中兒童走失,並PO臉書協尋。女警羅蕙妤還充當起臨時保姆,幫男童清洗便溺及更換衣服。所幸男童家人得知訊息後,立即連繫光華派出所,巡佐蔡輝盛及警員羅蕙妤立即開車將男童送返家中,才結束這場街頭漫遊記。警員還叮嚀男童,「千萬別再亂跑了。」(突發中心黃子騰/新北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ocal/20160228/804994/趁大人洗澡偷溜出門3歲男童逛大街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