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國柏詩克萊】天然精油防蚊乳液237ml(不含DEET)

【美國柏詩克萊】天然精油防蚊乳液237ml(不含DEET)





美國柏詩克萊天然精油防蚊乳液237ml



不含DEET ,多種草本精油萃取配方!!

















品名:美國柏詩克萊天然精油防蚊乳液237ml
產地:美國

容量:237ml











【美國柏詩克萊】天然精油防蚊乳液237ml(不含DEET)

商業價值飆升 柯瑞魅力來襲

勇士後衛柯瑞場上火熱的表現,也連帶提升他代言的運動鞋款,銷售量將超越小布與詹皇,未來商業價值更難以估計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美國CBS哥倫比亞體育新聞分析,過去一年NBA金州勇士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代言的UA球鞋市場成長350%,未來柯瑞代言的球鞋將會超越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布萊恩(Kobe Bryant),僅次於喬丹(Jordan Brand)。摩根史坦利投資公司專家認為,未來柯瑞的鞋球市場和潛在能量都將超越詹姆斯和布萊恩,他的個人品牌Spicy Curry受歡迎程度,依照目前柯瑞火紅程度和主宰NBA聯盟情勢,這雙球鞋可能成為全世界新寵兒。28歲柯瑞的商業帝國,在2016年是新的爆發點,他的表現和市場震撼力,正隨著他球場上的出色表現,甚至重新定義籃球,整個運動市場和球鞋市場,都將隨著他的三分起舞。目前喬丹、詹姆斯與布萊恩等三人代言球鞋仍是全球球鞋市場最夯三大熱門,如果柯瑞的氣勢持續上升,包括蟬聯MVP,勇士打進NBA總冠軍賽,甚至改寫公牛72勝紀錄,他的商業價值將難以估計。柯瑞在2013年跟運動品牌UA簽下四年合約,但2015年柯瑞大爆發,勇士也順利拿下總冠軍,柯瑞跟UA完成新的合約。詹姆斯和布萊恩主宰NBA的商業世代尚未結束,但柯瑞已經來勢洶洶,這場從NBA延燒出來的球鞋市場世界大戰,2016年可能會有全新風貌和變化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2/1541001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