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警跟監… 毒販沒去交易 竟是去認養狗

帶認養狗示意圖 ingimage資料圖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林男擔任貨運司機,趁工作空檔販毒,台中市刑大年初掌握線索埋伏,跟監他前往桃園,以為要到外縣市交易,後來才發現是到流浪動物之家領養即將被安樂死的米克斯犬,但還沒與狗相處半天,當晚就被市刑大逮捕。市刑大偵一隊年初掌握線索,綽號「阿欽」的林男(45歲、毒品、詐欺前科)利用擔任家具行司機送貨空檔,販毒給下游藥腳,警方展開跟監偵辦。但跟監過程偵一隊分隊長江明儒訝異發現,林嫌超有愛心,有天一早開車前往桃園市,警方認為這趟也為了交易毒品,擴大販售範圍,但跟一整天,林卻前往桃園流浪動物之家領養流浪犬。當晚7時許,市刑大趁林外出開車,持搜索票逮人,在林車內起獲兩包安非他命,重約1.08克、吸食器、磅秤等,林偵訊時因警方蒐證證據明確,坦承涉嫌吸毒、販毒,全案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。警方表示,林領養流浪狗與被逮捕是同1天,超愛動物的他押解時還向警方表示,該隻白色米克斯犬將被安樂死,他從網路得知消息才趕往領養,沒想到還沒來得及照顧就被抓,只好一再拜託母親、同居人幫忙照顧狗兒。警方說,林男除了從桃園領養流浪犬,家裡還養1隻馬爾濟斯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315/1542323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