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福滿雪藏綜合綠豆糕-

喜福滿雪藏綜合綠豆糕-





喜福滿雪藏綜合綠豆糕-


[喜福滿] 雪藏綜合綠豆糕

養身健康聖品-核桃,有[長壽果]、[萬歲子]之譽。

核桃是一種兼具營養和美味的保健食品,不管是中醫藥典或西方民俗療法,都記載著核桃具有預防及治療疾病的功效。

核桃含有數百種相當微量的微營養素,這些微營養素和體內的營養素之間會有交互作用,具有抗氧化、增強免疫力、抗腫瘤、抑菌等效果。

養身健康聖品-松子,有[長壽果]、[養身寶]之譽,在清朝供皇上御前早晚善用。

松子既是養生美味食物,又可使腦細胞代謝,維持腦細胞功能和神經功能。

老年人常食松子,能調節生理機能,使健康維持,延年益壽。

青年人常食松子可促進新陳代謝、減少疲勞感。

養身健康聖品-杏仁,杏仁是杏的種子(果仁),可以食用或入藥。

杏仁含有豐富的黃酮類和多酚類成分,不但能夠降低人體內膽固醇的含量,還能顯著降低心臟病和很多慢性病的發病危險。

杏仁還有美容功效,能促進皮膚微循環,使皮膚紅潤光澤。

一般人群均可食用,有呼吸系統問題的人更適合,癌症患者以及術後放射性化療的人適宜食用。









喜福滿雪藏綜合綠豆糕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