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二顆鈕釦】蜂巢蛋糕系列5入組(口味任選)

【第二顆鈕釦】蜂巢蛋糕系列5入組(口味任選)

$1645







伯爵核桃蜂巢

選用加州核桃加上特選蜂蜜,經慢火精緻烘焙,蘊育出層層交織的神祕口感。Q嫩彈牙的蜂巢滋味,像是愛戀的甜蜜小窩,更是情人的溫柔絮語。融合特選伯爵紅茶,淡淡茶香搭配輕甜蜂蜜,完美比例成就出色口感和甜而不膩的性感滋味,挑動你的味蕾......。



阿薩姆紅茶蜂巢

選用南投日月潭紅茶加入特選蜂蜜,經慢火精緻烘焙,蘊育出層層交織的神祕口感。Q嫩彈牙的蜂巢滋味,像是愛戀的甜蜜小窩,更是情人的溫柔絮語。融入日月潭紅茶搭配輕甜蜂蜜,完美比例成就出色口感和甜而不膩的性感滋味,絕對讓您愛不釋手......。



荔枝蜂巢

選用本土荔枝煙燻加上特選蜂蜜,經慢火精緻烘焙,蘊育出層層交織的神祕口感。Q嫩彈牙的蜂巢滋味,像是愛戀的甜蜜小窩,更是情人的溫柔絮語。融合了荔枝的果香及輕甜蜂蜜,完美比例成就出色口感和甜而不膩的性感滋味,絕對讓您難以忘懷......。



黑糖麻糬蜂巢

獨家配方黑糖麻糬加入特選蜂蜜,經慢火精緻烘焙,蘊育出層層交織的神祕口感。Q嫩彈牙的蜂巢滋味,像是愛戀的甜蜜小窩,更是情人的溫柔絮語。輕甜蜂蜜搭配老師傅純手工製作麻糬,讓人意猶未盡......。



核桃香蕉蛋糕



美國核桃加上旗山香蕉的完美結合,下午茶最佳烘培小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第二顆鈕釦】蜂巢蛋糕系列5入組(口味任選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