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國彥急送台大 確診急性冠心症

魏國彥今天上午從立院醫務室搭乘救護車送往台大醫院。記者陳雨鑫/攝影

分享
  • pinterest
環保署長魏國彥今天上午到立法院備詢,10時許突然感覺到心臟不適,向社福委員會召委林淑芬告假,到立法院醫務室診斷後,確診為急性冠心症,醫務室的醫師已經通知台大醫院的急診室以及加護病房,準備急救。立委林淑芬說,魏國彥目前已經接受診治,稍早也有到醫務室去看他,現在狀況還得交由醫師治療,可能是近期壓力過大所導致,現在已經送至台大醫院急救。

魏國彥今天上午從立院醫務室搭乘救護車送往台大醫院。記者陳雨鑫/攝影

分享
  • pinterest
【中央社/台北31日電】環保署長魏國彥今天在立法院突然心臟不適,立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集委員林淑芬說,魏國彥經診斷為急性冠心症,已到台大醫院急診。魏國彥昨天請辭,今天上午仍列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;不過,會議進行中主席林淑芬宣布,魏國彥心臟不舒服,暫時離開會議,去立法院醫務室休息。中國國民黨籍立委王育敏、陳宜民等人立刻到醫務室探望魏國彥;林淑芬也在社環會議休息時間前往關心。林淑芬在會議時宣布,魏國彥因心臟不舒服向她告假,因立院醫務室有心臟科醫師駐診,她建議魏國彥可去醫務室,經量心電圖後,診斷為急性冠心症,且魏國彥自訴本有病史,有隨身攜帶藥品,剛也有緊急服用,現在已轉到醫院急診。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1/1599684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