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林智勝追平鈴木一朗紀錄 祕訣是沒感覺

林智勝今(2日)追平鈴木一朗的連續上壘紀錄。 聯合報資料照片 記者余承翰/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中華職棒連續場次上壘紀錄又向前推進,中信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今天在洲際球場達成連69場上壘,追平鈴木一朗締造的日本職棒紀錄,他賽後說「我沒有感覺」。記者提起鈴木一朗的大名,林智勝的回應很直率「他是鈴木一朗,我是什麼咖,我只是想把每一場比賽的工作做好。」昨天敲出雙響砲,林智勝賽後說「這只是一場比賽」;今天追平鈴木一朗的連續上壘紀錄,他回答還是很低調,「我真的沒有放在心裡,什麼都沒去想,如果是挑戰連續安打我可能比較在意。」林智勝說,最近幾天記者很常提起連續上壘到幾場了,一般人可能以為會帶來壓力,但是他真的沒放在心上。儘管林智勝態度再低調,還是難掩他球棒散發的金色光芒,目前開季9場比賽18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,打擊率5成81。季前一度有意旅外,林智勝今天棒打8年大聯盟經驗的洋投吉爾(Jair Jurrjens),3打數2安打,有1支二壘安打。不只打擊強,去年30盜的林智勝今天單場2次盜壘成功。總教練吳復連開綠燈讓球員發揮,林智勝說他觀察到洋投動作大,特別是他在二壘時更大,所以把握機會盜上三壘。林智勝去年底改寫張正偉保持的58場連續上壘中職紀錄,日前超越南韓職棒荷塞(Felix Jose)62場紀錄,今天追平鈴木一朗保持的日本職棒連69場紀錄,下一站是美國職棒MLB紀錄威廉斯(Ted Williams)在1949年保持的連84場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/160532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