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瑪夏賞螢趣體驗原民文化



每年3到5月,晚春初夏時節為螢火蟲繁殖並大量湧現的季節。全台約有60多種螢火蟲,而那瑪夏區就有20多種。不論是在種類上或是數量上都是南台灣螢火蟲最為豐富地區。

那瑪夏區公所籌畫辦理「2016螢河星語─那瑪夏賞螢活動」,透過賞螢生態導覽及系列活動,帶領民眾體驗到獨特原民文化之賞螢之旅。本系列活動除了揪團賞螢趣(一日遊、二日遊)、原民農產市集以外,尚有4月23日由在地原民團體共同演出之歌舞表演,讓造訪的遊客留下最美麗的感動,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。詳情可洽高雄市那瑪夏區公所,聯絡電話:07-6701001#133/0920-615-001。





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6/03/23/203688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eeleslv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